close

最近發生很多事

從選擇讀研所這路

再度又讓我重新的思考

幾個月就要結束了,課業上來說

如果知道我大學怎唸的,再看現在

一定覺得我非常認真。

但,用?

由老闆那得到方向,細想與所學極度不相關

到底為什麼而讀,說實在現在只想到的只是張畢業證書

命不由我 由我老闆

 

他馬的!

真的是無頭的蒼蠅亂撞亂飛 死在哪兒都不知道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有些話並不只是說說,我其實還蠻認真的對我自己說過的話

更甚時,會為了完成說出的事而強去做

因為 既然說出了話 就應該有必要認真看待

言語的力量其實很大 你也不確定聽的人是多認真看待此事

尤其 與人有關的事情

與期後悔 也不要遺憾

因為就算後悔 也是當時自己的決定,總是有決定

我命由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放羊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